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特別通告【四】

各位親愛的芳鄰,您好!

感謝社區住戶持續關心本社區都更進度!~ 本社區都更部落格近期已陸續將資訊上線,歡迎大家上網瀏覽、指教。光陰飛逝,距上次(9/26)說明會結束後,已時隔月餘,在多位社區義工的奉獻奔走下,尚處都更籌備階段的本社區,已有作業展開,近期(11/1)即至光復南路參訪國內最老牌、最大的建築經理公司-中國建經。

基於社區都更之資訊,攸關廣大住戶您我的權益,故擬於本週六晚間再次舉辦本社區都更工作說明會,藉此說明目前工作要點及問題挑戰,並成立本社區都更重建委員會,以群策群力、壯大力量,敬請撥冗參加為盼!

    : 中庸里里民活動中心 (珠海路與雙全街路口)
    : 十一月六日(星期六)下午七時整
    :
  1. 工作事項說明
  2. 本社區現行土地面積持份差異的問題、321弄既成道路問題
  3. 討論交流
  4. 「重建委員會」成立討論

    :
欲關注本社區都更資訊,請上搜尋引擎www.google.com.tw(谷歌),輸入關鍵字永興路都更五年專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