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9/26 都市更新說明會會議記錄

      :中庸里里民活動中心(珠海路與雙全街交叉口
            中庸公園旁)
      :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七時整
    :都更處劉明滄建築師楊里長里民等56
        :都更處劉明滄建築師楊里長陳雲龍黃家隸

: 李玲琛

會議摘要:                         
             
一、本案基地面積大部份為住及少許商合成原建照(67使0510~0503)2690平方公尺初步概算約有998未含東側鄰地面積,確實面積須再詳閱
    建蔽率,三- 45% 三- 65%
    容積率三- 225%三- 560%
二、本案初步符合【都市更新擴大五年專案計畫】的實施獎勵法規門檻唯若要依據市府的白皮書口號需求1坪換1坪,市內面積不縮水及一車位的願景,必須經由專業建築公司或建經公司詳細計算方能得知
三、會後敬請住戶芳鄰共同尋找及推薦優良之建築公司或專業建經公司,攜手助本社區辦理都更事宜
本社區更新重建委員會,待下次說明會成立
                                    
                       更新籌備小組/99928

1 則留言:

  1. 大家好,剛好我們原本住的光明路151巷和157巷才與建商合建完成選屋程序,在合作的過程中還算順利,主要大概是大家都有感受到建商的誠意,如果大家同意的話,或許我可以去找他們問看看,如果他們也有意願的話也順便幫我們這個社區做些評估報告給大家參考看看。
    不好意思,由於平時工作時間都太長了,無法參與我們社區共同的會議,或許這方面可以盡些綿薄之力。

    回覆刪除